周周周二葱

半夜瞎想集二

我觉得我的脑子可能和别的19岁少女不同。我一边现实的让人害怕,一边又觉得自己脑子里藏着黑洞。
今天坐公交车,路上坑坑洼洼的,我坐在15路上,迎面也驶过来一辆15路,方头方脑的,在靠近我坐的公交车的时候颠了两下,样子有些得意,声音粗粗的,“嘿,小兄弟,我都拉完一趟了。”

今天下雪了,市里的雀雀儿又瘦又小,哎呀呀,你们吃饱点,记得跟着15路公交车飞到大学里,里面有超级多的好吃的【拍肚皮】大学里的雀雀儿又肥又大只,每天就蹲在树杈上叽叽喳喳的开会。
“这两天又开始浇水了,草籽都埋泥里了。”
“春天来了,你看看那些人又在啾啾啾。羞羞羞。”
“哎哎哎,我毛是不是炸了。”

ヾ(*´∀`*)ノ我喜欢童话故事

评论